十一月 12th, 2011

无微不至,不动声色

默认未分类目录, by 小哥.

无微不至就是指:你要对女人无微不至的关怀。在干什么呢!累不累呀!天要下雨了!出门别忘记了带伞哪。冷不冷啊,你就把衣服给她披上。困不困哪!就把自己的肩膀给她当枕头。总之,你要时时刻刻地揣摩她的心思,让她的每一个感觉在说出来之前,就以为你已经知道了。这个时候,她就觉得全世界你最宠她,因为你对她最好,你就是她肚子里,那条最爱唠唠叨叨的蛔虫。

不动声色就是说:不管你对她有多好,多不动声色。哪怕你把她的生理周期,可以当九九乘法表来背,你也不能流落出任何一句,我喜欢你呀!我爱你呀!我想和你在一起呀!诸如此类的话。女人都是感受性的动物,她会记得你为她做的一切,那么她理所当然就会觉得,他这么做是出于爱她,但是你就不说,光行动不说话,那人家着急伐,急死她嘞!呦…他这么对我是喜欢我呢?还是不喜欢我呢?整天就琢磨这个,这就是俗话说的急火攻心。整天琢磨下来的结果,即使不管她原来喜不喜欢你,起码现在,她满脑子都被你给塞满了。人家不甘心哪,就非得有个说法不可!女人嘛?耐心都很差的。然后她就来逼你了,你这是什么意思?你到底是喜欢我呢!还是不喜欢我呢!你还是不说,她就崩溃了。只好先说我现在脑子里全是你呀!这就叫真心换真心,可是你还是不说,这样即使以后你不想和她好了,你也可以跟她说:我以前从来没有说过我爱你呀!

Back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