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 1st, 2017

如何在Windows 7 环境下 IE11 打开多个页面只启动一个进程

应用程序问题解决方案, by 小哥.

WIN7 IE11有这样的问题,即使在同一个浏览器窗口中访问多个标签,任务管理器中的IE浏览器进程iexplore.exe同样会增加。如果开启的网页过多,那么IE进程就会变得相当多。
解决方案如下:
1、使用Win+R,输入regedit,按下回车键打开注册表。
2、在注册表中找到以下位置: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\
3、点击Main分支,在右侧窗口中查找并双击“TabProcGrowth”(如果没有,请右键单击Main,新建一个DWORD32值,并将其命名为TabProcGrowth)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“0”。
4、关闭浏览器,重新打开生效(部分电脑优化过,需要重启电脑才能生效),现在无论开多少个IE窗口都只有一个iexplorer.exe进程了。

Back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