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 11th, 2010

Windows 7 系统环境下如何去掉鼠标右击桌面菜单框上面的NVIDIA ATI INTEL显卡菜单项

操作系统问题解决方案, by 小哥.

nvidia显卡去除方法“运行中输入:regsvr32 /u nvcpl.dll ,系统会显示nvcpl.dll中的dllunregisterserver成功。再到桌面点右键试试,该显卡右键菜单没了。如果想恢复,只需运行中输入:regsvr32 nvcpl.dll 即可。”

Intel845集成显卡去除方法“运行中输入:regsvr32 /u igfxsrvc.dll ” 想找回来就输入regsvr32 igfxsrvc.dll 

ATI显卡去除方法“运行输入regsvr32 atiacmxx.dll /u 就可以把右键的ATI去掉拉 想找回来就输入 regsvr32 atiacmxx.dll”

Back Top